支持民营企业快速发展 促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顾毅

2019-01-21 16:39: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6日,在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分组讨论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顾毅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21133432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农垦红兴隆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顾毅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

  顾毅说:“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工作安排非常具体、切合实际。报告中提出我们要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重聚产业发展新动能、重构协调发展新格局、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提升改革开放水平、提升民生保障能力,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牢坚实基础,这让代表们很受鼓舞。目前,农垦已经进入了改革的深水区,民营企业发展的黄金期也很快到来。报告中提到黑龙江要从农业大省转变成农业强省,离不开粮食深加工的民营企业助力。因此,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快速发展是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好的一项重要工作。我相信黑龙江把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龙江经济建设就会越来越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