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 高质量建设鹤岗——访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鹤岗市副市长于志伟

2019-01-21 16:39: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15日,黑龙江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休息期间,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了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鹤岗市副市长于志伟。他说:“我们要贯彻落实本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的安排,抢抓机遇,高质量建设鹤岗。”

  于志伟说:“鹤岗代表团对省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得特别热烈。报告对2018年黑龙江省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2019年工作安排科学合理,站位高远。下一步,鹤岗市将深入贯彻落实本届人民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重点抓好石墨烯产业的快速布局与建设,充分利用鹤佳铁路建设带给我们的发展机遇,从各个方面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对2019年的各项工作要求,带动我们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21145821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鹤岗市副市长于志伟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于志伟说:“鹤岗将深入解放思想,提振市场信心,扬长避短、扬长克短、扬长补短,激发内生动力,重塑投资营商新环境,重聚产业发展新动能,重构协调发展新格局,提升绿色发展优势,提升改革开放水平,提升民生保障能力,全面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全力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为实现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打牢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要把石墨烯产业作为重点来抓,实现高质量转型,紧紧抓住鹤佳铁路的建设,带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