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大代表王文弟: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推动民企高质量发展

2019-01-21 09:01: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黑龙江的营商环境真的变了。”这是1月15日黑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分组讨论结束后,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金农人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弟的感叹。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20151344_副本

黑龙江省人大代表、黑龙江金农人粮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文弟聆听发言。(高远 摄)

  王文弟作为从南方来东北发展的民营企业家,成功把金农人粮食企业做成了黑龙江的知名企业。她对营商环境尤为敏感。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王文弟说:“报告中大篇幅阐述了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做法和新理念,特别是成立优化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厅,还把优化营商环境通过了人大立法,这对我们民营企业来讲非常重要。在黑龙江各级政府的努力下,如今黑龙江的营商环境真的变了,这是我们民营企业的福音,也是我们今后发展的依靠。”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