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对俄贸易出口 做好国际市场品牌

2019-01-16 09:42: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在1月13日召开的黑龙江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凯,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完达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霍祝如,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北货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帛霖先后接受了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的采访。他们纷纷表示,黑龙江政协主席黄建盛所作的政协工作报告内容充实,前瞻性强,令人奋发向上。政协委员们还就自己的实际工作,在对俄贸易出口、民生领域、旅游业与地方旅游品牌的有机结合、加快食用菌扩大生产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提案。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6090603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凯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张忠凯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政协委员在许多方面都积极参与了社会调研,充分展现了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经济建设,关注地方发展的积极性。经过23年的奋斗,如今的哈尔滨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把中国品牌做成世界品牌的梦想已经实现了。东盛金属已经从一家小小的材料厂发展成为一个拥有八大系列、上千余个品种,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并成为铝合金金属添加剂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商。下一步东盛金属材料有限公司将加大对俄贸易出口,全力做好国际市场品牌。”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6083632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完达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霍祝如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完达山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霍祝如说:“2019年,我们将不断扩大完达山酒业在国内的知名度,通过把我们的品牌纳入旅游的大环境中去,做好旅游品牌工厂,把旅游品牌与当地旅游项目对接,把企业一百多年的历史挖掘出来,展示出去,让企业不断壮大发展。”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16083710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北货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帛霖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吕岩 摄)

  黑龙江省政协委员、黑龙江北货郎森林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杜帛霖说:“2018年作为政协委员,我们参加了到方正和通河县基层土地确权的调研,充分了解了基层民生。2019年,我参加本届政协会议的提案是关于加强党外优秀人才干部培养。作为黑龙江全产业链有限公司,我们将把食用菌精深加工产品作为发展主线,围绕健康龙江,为广大百姓提供良好的新型健康食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