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张勉:为哈尔滨城市发展做更大贡献

2019-01-12 17:38: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8日,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哈召开。会上,哈尔滨市长孙喆作政府工作报告。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市其仕实业有限公司业务经理张勉在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听完孙喆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我想可以用几个字来形容。第一个字是‘实’,这份报告非常实在,从2018年的工作总结到2019年的工作规划都非常真实、准确;第二个字是‘新’,比如说对营商环境的改革方面,让我们感觉非常有新意;第三个字是‘高’,报告全面客观、立意高远,让我们很有收获。”

  张勉说:“政府对营商环境和民营企业的关注、关心,让我们很受鼓舞。我们现在信心满满,在2019年,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哈尔滨的城市发展做更大的贡献。”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