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人大代表于桂芳:“粮贸大厦烂尾楼拆除受让市民为市政府叫好”

2019-01-10 15:03: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1月8日,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孙喆市长的政府工作报告让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芳感慨良多。她说:“政府工作报告中讲了30件惠及民生的事实实在在,对我本人影响深刻。特别是2018年粮贸大厦的烂尾楼拆除问题,市民对市委和市政府纷纷叫好。我希望政府尽快想办法拆除道外头道街的烂尾楼,以免影响哈尔滨的整体形象。”

【黑龙江】【两会】哈尔滨市人大代表于桂芳:“粮贸大厦烂尾楼拆除受让市民为市政府叫好”

哈尔滨市人大代表、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芳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高远 摄)

  人大代表、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桂芳是哈尔滨市第十一次、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哈尔滨市第十三届、第十四届、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连续多年被评为哈尔滨市优秀人大代表,多次被评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省劳动模范和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荣等荣誉称号。她领导的哈尔滨商委肉制品有限公司在2017年中国肉类产业周大会上,再次荣获“2017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荣誉称号,企业还获得龙江老字号企业、哈尔滨老字号企业、哈尔滨市贡献奖、黑龙江省著名商标、哈尔滨市著名商标,连续多年被评为黑龙江省名牌产品和哈尔滨市名牌产品。

  于桂芳代表说:“政府工作报告贴民心,贴民意,让我们感觉非常振奋,非常准确。2018年哈尔滨市政府克服了重重困难,在省委市委坚强领导下,做了大量工作,让老百姓从多方面感受到了获得感和幸福感。特别是为企业解决了办事难的问题。比如一站式服务到最多跑一次的承诺。”

  于桂芳说:“政府工作报告中2019年的任务非常明确,围绕十九大精神站位稿,让市民有安全感。2018年市政府拆除了道外区粮贸大厦烂尾楼,市民为市政府的做法纷纷叫好。我希望政府把道外区南头道街的烂尾楼尽快解决了,免得影响哈尔滨市的城市形象。同时,我还希望哈尔滨应该有自己的城市旅游标志。这对扩大哈尔滨的城市知名度和旅游产业的发展都有极其重要的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