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工作任重道远 尽职尽责服务于民——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松北区政府副区长、民盟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丁伟

2019-01-08 08:51:2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于灵爽):1月7日,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式结束之后,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松北区政府副区长、民盟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丁伟并没有着急离开会场,反而迫不及待地和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频道分享起了参会感受。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107180946_副本

哈尔滨市政协委员、松北区政府副区长、民盟哈尔滨市委副主委丁伟。(吕丹丹 摄)

  “姜国文主席对2018年我们政协的工作总结得非常全面,作为政协委员来说,我感觉到2019年也是任重而道远的一年。”说到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代表政协哈尔滨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常委会工作报告,丁伟有很多话想说。“听完会工作报告,我感觉收获太大了!这份报告对我,对松北区政府,对整个哈尔滨市的工作都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意义。”

  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再开放”“再出发”成为民心所向。作为哈尔滨新区的核心区,松北区近年来发展速度很快,改革的步伐也从未停歇,特别是在强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以及吸引、留住人才等方面,松北区在全市起到了带头作用。

  高速的发展对松北区来说既是机遇,也是挑战。丁伟说:“在2019年,我们松北区政府还是会一如既往地履好职、尽好责,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而且,我们还要把这次从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中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运用到政府工作的实践中去,助力松北区更好更快发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