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喜迎中外游客

2019-01-07 11:08: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月5日,第35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雪节正式启幕,全球重量级文旅界嘉宾齐聚冰城,共享这场世界级的文旅盛宴。在美丽的松花江畔,冰城夏都一张崭新的城市名片正在悄然兴起,由哈尔滨马迭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已然成为中外游客今冬赏冰戏雪的首选目的地,据不完全统计,从元旦开业至今,已有150000余名游客在这里体验了冰雪之冠黑龙江的独特魅力。

  【黑龙江】【图集】2019哈尔滨江上大众冰雪嘉年华喜迎中外游客

 据了解,冰雪嘉年华,是一座以松花江面防洪纪念塔延长线为中心、长490米,宽250米,总占地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的封闭式、半公益式冰雪主题乐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