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ETC正式上线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8-22 17:23:04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吕丹丹):为全面贯彻国务院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有效落实《黑龙江省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以下简称“农信社”)积极作为、主动对接、攻坚克难,成为了获有ETC项目代理资质的首家地方金融机构。

【黑龙江】【原创】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ETC正式上线

黑龙江省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农商银行)ETC上线 受访方供图

  2019年8月20日,黑龙江省农信社首套“龙通卡+OBU”设备在哈尔滨农商银行对外签发,标志着黑龙江省农信社ETC业务正式上线,通过高速公路路网实测后,全面推广发行。这将对推进黑龙江省全面实现“取消省界收费站、实现不停车快捷收费”举措,提高综合交通运输网络效率,降低人工成本、时间成本、能源成本,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未来,随着全省农信社推广力度的不断加强,也将逐步提高社会效率,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