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漠河市开展“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主题党日活动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2019-07-03 16:17:47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90703145711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6月30日晚,黑河市漠河市庆祝建党98周年“身在最北方·心向党中央”主题党日活动在初心广场举行。漠河市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及全市千名党员共同参加了活动。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分享初心故事、表演情景党课等形式号召全市党员干部用实际行动为党庆生。

  活动中,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郑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代表通过分享先优党员的入党故事、驻村故事、戍边故事、创业故事等,全面展示了漠河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同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情怀,赢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和喝彩。

  最后,在活动上的情景党课表演,全面展示了漠河各项事业在党建引领下取得的丰硕成果,通过情景交融上党课的方式,唤醒党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群众增强创新动力、迸发工作热情,积极投身高质量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图/文 王景阳 编辑 刘才星)

编辑: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