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冬季盛大开园

2018-12-29 18:01: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2018年12月29日,历经两个多月的品质升级,位于哈尔滨市的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冬季盛大开园。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是温暖宜人。现场游客在知名美女网红带领下,纷纷脱下羽绒服换上比基尼,拥抱爱琴海的热浪,在细软的沙滩漫步,邂逅灵动的海豚。一场本属于夏日的比基尼狂欢派对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激情上演。

  室温30℃ 水温28℃ ”一秒入夏“

  在如此寒冷的冬季,波塞冬“海洋王国”的室温却有30℃,水温28℃。游客来到波塞冬,冬日里的干燥和寒冷全都被抛到了脑后,即刻就能享受到夏日的温暖惬意。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冬季盛大开园

游客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戏水。(图片由波塞冬沙滩水世界提供)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冬季盛大开园

游客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戏水。(图片由波塞冬沙滩水世界提供)

  KC皮草超模开启“皮草+比基尼时尚大秀”

  在沙滩中央的魔蟹舞台,超模们为现场游客带来了一场堪比“维秘”的时尚T台秀。从室外到室内,从冬季到夏季,从皮草到比基尼,从零下30℃到零上30℃,时尚的生活方式不因季节的变化而止步。

  专业健身教练带你现场“开练”

  在现场的互动健身环节,专业的健身教练邀请数位有志改变身材的现场游客,在舞台上拉开架势“开练”。“普拉提”“平板支撑”“健身操”,游客兴致盎然地跟着教练的指导和节奏运动起来。

  【黑龙江】【原创】哈尔滨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冬季盛大开园

波塞冬室内沙滩水世界的吉祥物们。(图片由波塞冬沙滩水世界提供)

  二期“海洋奇域”“海豚竞技场”将于 2019年4月盛大开放

  目前波塞冬海洋王国二期两座新场馆“海洋奇域”和“海豚竞技场”的施工部分几近完成,将于2019年4月面对游客开放。“海洋奇域”俨然一座超级海洋动物王国,世界各地的珍奇海洋动物在这里齐聚。游客们可以近距离地与它们进行互动,学习海洋知识,领略海洋文化的奥秘,探索生命的起源。“海豚竞技场”将建成国际级的海豚表演馆。据工作人员介绍,海豚在驯兽师的指挥下,将完美展现人与动物心心相通的一面,并用高难度的技巧和整齐的动作,折服现场每一位观众。精心编排的“美人鱼海豚”主题剧将在这里进行全球首演,精彩不容错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