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2018-12-26 15:32: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 (刘才星):寒地黑土龙江雪,扶贫事业在桦川。12月25日上午,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开幕式在哈尔滨百年老街中央大街正式启动。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开幕式现场。(刘才星 摄)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组织二处处长钟兆斌,黑龙江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殷延涛,黑龙江省外事办公室人事处长那丽,黑龙江省民政厅副厅长孙镝飞,人事处长高广庆,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黑龙江分行副行长李文武,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郑青松,黑龙江俄优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威,佳木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组织员办主任孙玉军,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宇峰,桦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崔锴出席开幕式。桦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徐宏君主持仪式。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开幕式现场。(刘才星 摄)

  此次展销周共包括启动仪式、桦川扶贫产品大比武、桦川县精准扶贫成果图片展、桦川星火大米媒体售卖会、扶贫产品签约仪式等多项丰富多彩的活动。

  开幕式上,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宇峰致辞时表示,感谢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省商务厅联合搭建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活动交易平台。近年来,桦川县深入贯彻落实“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部署,积极展现桦川“黑土稻香”文化和特色民俗风情,助力全县脱贫攻坚与农副产品产业提档升级。今年“双十一”期间,桦川县受邀参加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财经频道联合财政部、商务部、国务院扶贫办共同举办的2018央视财经“改革开放40年”中国电商扶贫行动,“星火大米”荣幸走进央视直播间,让全国观众近了解到星火大米的绿色有机品质。桦川县委县政府希望通过此次展销周活动,将桦川县各类绿色优质农产品集中呈现给社会各界朋友,让大家认识桦川、了解桦川、走进桦川, “找到自己理想的合作对象,放心投资,安心创业,共同发展”。桦川县将以这次展销周为契机,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稳定,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宇峰致辞。(刘才星 摄)

  随后,黑龙江省派驻村工作队代表、乡镇代表、合作社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展销周仪式启动球,并宣布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正式开幕。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与会领导共同开启展销周仪式启动球。(刘才星 摄)

  在星火大米媒体推介会上,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宇峰从生态优势、地域环境、生产流程、质量保障、销售渠道等方面,详细地向与会来宾宣传推介星火大米。他表示,桦川县积极构建“部门严格监管、产销全程溯源、权威检测认证、电商唯一渠道、政府担保背书、四项保险理赔、新品销完停售”的桦川农产品营销和质量保障体系,确保为消费者提供的是真正的桦川大米,真正的良心好米。同时,他希望能与与会的企业代表、社会各界在大米产销上携手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黑龙江】【原创】佳木斯市桦川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暨桦川土特产“新春集市”活动启幕

桦川县委副书记、县长姜宇峰推介桦川星火大米。(刘才星 摄)

  据了解,本次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活动从2018年12月25日开始,到2019年1月3日结束,10天活动时间集中展示桦川县9个乡镇包括桦川星火大米、晶超山药、黑金刚土豆、王家粉条等160余种特色优质农产品。展销期间,桦川县9个乡镇还将举办每天一次的“主题销售日”活动,开展展销产品签约和现场品尝等活动。桦川县乡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现场推介特色农产品。

  据悉,活动当天,共计签约15笔,签约金额达420万元。

  中央、省级20余家媒体聚焦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