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2018-12-20 09:44:13|来源:东北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记者从冰雪大世界景区获悉,第二十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于12月23日16:00开园,六大亮点等你来玩。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冰滑梯。景区提供

  二十年精粹尽融一园

  今年有姿态各异的上百个冰雪景观群,尽显唯美格调“经典回眸”区,将过去十九年的精品冰建再次复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冰雪王者区。景区提供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哈冰秀资料图。景区提供

  再度携手王者荣耀

  冰雪大世界与王者荣耀再度携手,在冰雪匠人的精心雕琢下,熟悉的英雄们以冰雪之躯呈现出来。正式揭幕后,游客还能在现场围观职业电竞选手精彩对抗。在冰雪艺术宫内还有王者荣耀衍生品售卖馆,Q版手办、徽章、玩偶、挂件等20类周边产品均有售,更有联合衍生品首发亮相。

  世界最长冰滑梯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哈冰秀资料图。景区提供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建设“谍照”。景区提供

  冰滑梯作为历年最受欢迎的王牌项目,可谓是冰雪大世界娱乐项目的“扛把子”。超300米的世界最长冰滑梯,坐落于园区东北的极光山运动场,今年大世界将滑道由3条增加到6条,并上线了智能排队系统,游客们通过手机APP就能取号并查看进度。喜欢冰雪运动的游客还可以选择在500米雪道上纵情一跃,或在冰嬉区尽情享受30余项冰上运动,尽享冰雪乐趣。

  世界级冰雪大秀,舞动精彩演艺

  光影和音乐的配合天衣无缝,随着演员的手势起落,仅仅几个摄人心魄的节拍和光幕的陡然升降,就足以让人心脏猛然漏掉一拍。“哈冰秀”是每年都被游客们列为必看清单的节目。哈冰秀、冰雪艺术宫T台秀、室内儿童剧、梦想大舞台、极限飞球动感6D影院、暖心玩偶剧,一共2600场演出精彩呈现。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建设“谍照”。景区提供

   全程高能惊喜

  在冰城潮趴跨年冰雪电音节上,可以和数万人一起参与一场冰城最潮电音节,随着音乐和知名DJ一起High爆全场。还有与圣诞老人共舞的“奇幻圣诞夜”、突破现实空间的3D Mapping大秀、职业电竞选手现场对抗的冰雪电竞比赛以及国内外冰雕师现场比拼的冰雕大赛。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将开园 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园区导览图。景区提供

    12处商服升级服务

  今年园区内,共有商服12处,可以第一时间进商服“缓一口气”。更是首次为游客设置了面积近400平方米的更衣休息区,且免费为游客提供姜水、热水驱寒。新增大巴司机临时休息室、升级扩建卫生间,及时高效提供寻人、寻物、医疗救助、充电、寄存、讲解导览等服务。(记者 霍枭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