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牧博会将于2019年4月启幕

2018-11-23 10:55:28|来源:东北网|编辑:吕丹丹|责编:石丽敏

  22日,记者从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将于2019年4月21-22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预计600余家企业将参展,国际先进畜牧行业社团将参展、交流并进行学术研讨、经验分享。

第26届牧博会将于2019年4月启幕

  第二十六届(2019)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了解,此次展会规划展出面积32000平方米,受邀参展企业多为行业领军企业,展出产品更加注重科技、智能、实用型。涉及畜禽养殖生产设备、畜禽种业、畜产品加工、养殖场管理、养殖技术咨询服务、动物营养及保健、奶牛生产及乳制品加工、贸易招商及金融对接等诸领域。同时,为促进全产业链上下游有效对接,并满足环保需求,特增设环保产业展示专区、畜禽肉类屠宰加工、肉类工程技术展区。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哈尔滨猪业峰会”、“中国畜牧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会”、“奶业高端论坛”、“畜禽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交流对接会”等专题会议。

  近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畜牧产业发展,以“粮头食尾”“农头工尾”为抓手,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畜牧强省建设,有力支撑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推动由大粮仓变成绿色厨房。全省奶牛存栏居全国第4位,生鲜乳产量居全国第2位,肉牛、生猪、肉羊、家禽出栏分列全国第5、14、11、15位。婴幼儿配方乳粉产量占全国的四分之一,是国内最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产业基地。2017年,全省肉、蛋、奶产量分别达到259万吨、114万和465万吨,在全国分列第15、10、2位。畜牧业实现产值1852亿元,居全国第5位,占农业产值比重32.6%;实现增加值695亿元,占全省GDP的4.3%。畜牧业年转化粮食300亿斤。

  据介绍,本次“牧博会”由黑龙江省畜牧业协会、黑龙江省奶业协会、黑龙江省饲料工业协会、哈尔滨市奶业协会联合主办。“牧博会”自1992年始,每年一届,已成功举办25届,累计参展企业五千余家,参展观众达五十余万人,现已成为国内知名的畜牧展会,得到全行业认可。(记者 迟亦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