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漠河市北极冰雪游乐园开园迎客

2018-11-19 11:25: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北极冰雪游乐园开园迎客

游客们在北极冰雪游乐园骑冰上自行车。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体验冰雪活动,燃起冬日激情。11月15日,大兴安岭漠河北极冰雪游乐园正式开园纳客,丰富的冰雪旅游产品,满足了游客赏冰玩雪的需求,让游客尽情体验冰雪的魅力。

  冬日的北极村犹如童话般浪漫,置身其中感受着冰雪带来的无比快乐。今年冬天,漠河依托冰雪期长、雪质好等特色旅游资源,突出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重点推出了北极冰雪游乐园、圣诞广场雪雕园等景点,改造升级了白雪公主和小矮人之屋景点,营造色彩斑斓的冰雪童话世界。

【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北极冰雪游乐园开园迎客

游客们在北极冰雪游乐园骑玩冰上保龄球。

  “冰雪+胜景”,享受视觉盛宴。纯净冰雪圣诞世界,湛蓝的天空,洁白的雪雕相互衬托出圣诞童话主题,雪雕大师们用他们魔术般的双手给予冰雪注入了灵魂。目前,雪雕园已完成施工进度80%,巨型主雪雕《圣诞老人》正在紧张施工,预计11月20日可完成全部雪雕作品,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即将上演。

  “冰雪+娱乐”,点燃冬日激情。北极冰雪游乐园是整合天然冰湖资源,新建的一处集“休闲观赏、冰雪娱乐、体育锻炼、亲子互动”为一体的冰雪娱乐景点。这里突出全民参与性、体验性和趣味性,推出了冰上碰碰车、冰上保龄球、雪地足球、冰壶等十余个特色冰雪娱乐项目。

【黑龙江】大兴安岭漠河市北极冰雪游乐园开园迎客

游客们在北极冰雪游乐园玩冰爬犁。

  从十月上旬开始,漠河市超前部署、精心筹划、多措并举,紧锣密鼓推进各项冬季旅游工作,在更新旅游线路的同时加大冬季旅游产品升级力度。近半个多月来,北极冰雪旅游亮点频现,漠河北极圣诞滑雪场提前开滑,成功举办了漠河冰雪马拉松,吸引了2000余名国内外选手参赛,搅热了今冬的旅游。

  入冬以来,北极漠河陆续迎来多场降雪,络绎不绝的南方游客开始一路向北赏冰玩雪,漠河市不断加大冰雪旅游景点的打造力度,中国最北的冰雪旅游已经悄然升温。北极村冬季漫长寒冷,这里从十月下旬开始就已是一片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眼下的北极漠河已经是冰雪的世界。络绎不绝的南方游客选择在初冬来到中国最北端,感受大美兴安的的冰情雪韵。

  随着冰雪旅游日渐升温,漠河市将深入开展旅游+文化、体育的深度融合,千人泼水成冰大赛、全民冰雪活动日、圣诞嘉年华、新年音乐会、极寒钢管舞挑战赛、国际冰雪汽车越野赛等精彩纷呈活动将陆续上演。丰富多样的以冰雪为载体的文化体育活动今冬必将持续搅热漠河冬季旅游,活动数量和举办规格将创历年新高。(图/文 王景阳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