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宝宝晒太阳的六个技巧 妈妈要学会

2018-11-02 17:32:44|来源:人民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家长要适当带宝宝晒晒太阳,晒太阳对宝宝身体的好处非常多,晒太阳时不要给宝宝穿得太多,不要隔着玻璃晒太阳,最好在没有风的时候带宝宝晒太阳,晒太阳前不要给宝宝洗澡,注意日光浴的时间要适宜,冬季宝宝晒太阳有哪些技巧?

  冬季宝宝晒太阳的六个技巧

  1、不要给宝宝穿得太多:晒太阳的时候不要给宝宝穿太多衣服,最好在没有风的环境下带宝宝晒太阳,适当晒太阳能促进微量元素的转化,并且具有杀菌的作用,适当晒太阳还可以保护宝宝皮肤的健康,晒太阳对宝宝身体有多种好处。

  2、不要隔着玻璃晒太阳:晒太阳对宝宝是有好处的,但是不能隔着玻璃晒太阳,隔着玻璃晒太阳会影响的日光浴的功效,玻璃可将阳光中的紫外线阻挡在外,实际上这样晒太阳没有多大的作用,最好选择宽敞的阳台晒太阳。

  3、晒太阳前不要给宝宝洗澡:晒太阳前最好不要给宝宝洗澡,洗完澡在晒太阳会影响到日光浴的功效,晒太阳能够促进宝宝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家长要了解正确给宝宝晒太阳的技巧,只有这样能促进宝宝体内钙的吸收。

  4、日光浴时间要适宜:注意晒太阳的时间,晒太阳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会对宝宝的皮肤造成损伤,而且也会影响到日光浴的功效,每次晒太阳的时间最好保持在四十分钟左右,最初几次只能晒几分钟,孩子逐渐长大,晒太阳的时间也可随之增加。

  5、晒太阳前适当补充营养:带宝宝晒太阳前要适当给宝宝补充一下,可以让宝宝吃些含钙的食物,通过晒太阳的方式能促进身体对钙的吸收,也可以促进其他微量元素的转化,晒太阳前要让宝宝喝些牛奶,也可以吃些海带和鱼肉。

  6、晒太阳最好穿红色服装:妈妈带宝宝晒太阳前,最好给宝宝穿红色的服装,红色服装能够发挥太阳光的功效,能够很好的吸收太阳光,而且可以让宝宝感觉到更舒服,太阳光非常暖和能让人感觉舒服,而且还可促进微量元素的转化。

  冬季宝宝晒太阳有哪些技巧?不要给宝宝穿太多的衣服,不要隔着玻璃带宝宝晒太阳,晒太阳前不要给宝宝洗澡,最好给宝宝穿红色的服装,太阳光能促进宝宝体内微量元素的转化,并且能增强宝宝的抗病能力,太阳光还具有杀菌的作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