禧龙园区、HBP总部基地荣获黑龙江省工商联“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2018-10-18 17:3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10月17日,黑龙江省工商联“百企帮百村联万户”精准扶贫行动推进会在黑龙江省绥化市召开。黑龙江省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常委、咨议委员会委员和精准扶贫行动成员单位、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机关共150人参加会议和活动。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宽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禧龙园区总裁、HBP总部基地董事长吴庆和、副总经理吴进华参加此次大会。

  【黑龙江】【供稿】禧龙园区、HBP总部基地荣获黑龙江省工商联“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黑龙江省工商联“百企帮百村联万户”精准扶贫推介会现场。

  会议通报了2018年“百企帮百村联万户”精准扶贫行动工作情况,并进行了“百企帮百村联万户” 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授牌仪式。禧龙园区等38家民营企业荣获“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禧龙园区副总经理吴进华在会上做扶贫汇报。

  【黑龙江】【供稿】禧龙园区、HBP总部基地荣获黑龙江省工商联“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禧龙园区、HBP总部基地副总经理吴进华在会上汇报讲话。

  汇报中,吴进华表示,禧龙园区通过招商引资落地在黑龙江,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成为东北地区最大最专业的综合商贸物流园区。作为一个成熟的民营企业,禧龙充分认识到自身的担当和责任,当社会和人民需要时,一定会挺身而出,作出应有奉献。

  党中央为加快现代化建设,提出到2020年全国农村要全部脱贫,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黑龙江省工商联响应这一号召,从2016年开始组织开展了“百企帮百村联万户”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确定巴彦县丰乐乡新立村为禧龙帮扶对象,由禧龙出资100万元,帮助新立村建设一座“农民工培训学校”。如今,新立村的“农民工培训学校”已先后进行了8期农民工培训,而且还聘请了黑龙江省农科院、哈尔滨理工大学的专家、教授进行专业的知识讲座,效果良好。

  同时,吴进华表示,禧龙园区和HBP总部基地今后将更好地落实黑龙江省工商联开展帮扶活动的工作部署,要经常深入到新立村听取帮扶意见,在协助搞好培训学校建设和管理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帮扶内容,使新立村早日脱贫。包括这次新立村扶贫活动在内,多年以来,禧龙园区已向社会各届捐款累计500余万元。2018年又帮扶同江县贫困农村50万元,受到了主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最后,吴进华说,禧龙园区和HBP总部基地感谢国家和人民给予企业这么好的创业机会和舞台,让企业能够为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为社会留下一份事业,与百姓结下一份善缘,也充分体现民营企业家回馈桑梓的家国情怀。

  【黑龙江】【供稿】禧龙园区、HBP总部基地荣获黑龙江省工商联“精准扶贫行动突出贡献企业”称号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宽海(右)与禧龙园区总裁、HBP总部基地董事长吴庆就扶贫工作做亲切深入交谈。

  会后,禧龙园区总裁、HBP总部基地董事长吴庆和、副总经理吴进华、HBP总部基地营销总经理刘岩与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林宽海进行座谈。并将HBP总部基地打造东北亚总部经济产业圈一事,向林宽海做了详细汇报。林宽海表示,对于这个项目的远期规划及产业定位,省工商联给予高度认可,同时,在项目运营过程中,省工商联也会给予客观、公正、正确的评价和引导,助力企业早日实现发展目标。(图/文 于灵爽 编辑 王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