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书写龙江全面振兴的时代新篇

2018-10-15 08:46:21|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在黑龙江省干部群众中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坚定信心,奋发进取,奋力书写龙江全面振兴的时代新篇。

  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近日,黑龙江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会议强调,黑龙江省要加大监管力度,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积极推动大粮仓变成绿色粮仓、绿色菜园、绿色厨房,努力建设食品安全省,实施食品安全战略,狠抓食品、食用农产品、婴幼儿配方乳粉、餐饮服务等重点品种和重点环节,确保“中国饭碗”更丰富、更安全。同时,加强药品监管,监督企业严格按照工艺配方组织生产,确保药品安全有效。要下大力气打击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各类违法行为,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让人民群众能够共享龙江振兴成果,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变化。(记者 谭湘竹)

  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

  近日,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讲话 谋振兴”专题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黑龙江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工作和部门工作实际,畅谈学习心得和体会。

  会议强调,全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上来,努力肩负起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系统的历史责任。会议要求,全黑龙江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战线要深学一步、深懂一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助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历史进程中提升精气神、汇聚正能量,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力量。 

  黑龙江省体育局

  近日,黑龙江省体育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东北三省和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黑龙江省要把深化体育改革作为首要任务,支持社会力量办体育,加大各级各类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基地建设,鼓励社会力量组建职业体育俱乐部,推进竞技体育职业化改革。创新全民健身活动开展方式和组织形式,积极推进健康龙江建设,完善体育产业政策,加大体育与旅游、文化结合的力度,建设冰雪经济强省。要深入推进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发挥黑龙江冰雪人才、场地设施等资源优势,为备战北京冬奥会贡献龙江力量。围绕“中蒙俄经济走廊”,重点利用与俄罗斯接壤的有利条件,全面开展与俄罗斯的体育交流活动。发挥冰雪体育优势。打造全国冰雪赛事承办基地、全国冰雪体育活动体验首选目的地、冰雪体育装备研发制造基地、冰雪体育人才培养高地,助力冰雪经济强省建设。(记者 谭湘竹)

  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

  黑龙江省国土资源厅日前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列入厅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并通过开展支部学习、专题研讨、座谈等形式,增强学习的系统性,确保学习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落实和深化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监管、国家公园、生态补偿等生态文明改革举措,加快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治理”等重要指示,结合国土厅业务工作,重点从落实和深化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生态环境监管、生态补偿机制、耕地及黑土地保护、加快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治理等五方面提出具体举措。(孙佳岩 记者 谭迎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