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万户居民家提前热乎了

2018-10-10 10:53:37|来源:黑龙江晨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太幸福了,刚刚下班回到家,我家的暖气竟然热乎起来了。”9日,家住哈尔滨市香坊区旭升南街绿海华庭小区业主们高兴地说。据了解,热企通过提前进行热态试运行,绿海华庭、绿海花园小区内近万户居民已提前感受到家中的热乎气了。负责哈西和松北区域的威立雅、捷能热力等公司也将于近日点炉提前进行热态试运行。

  绿海华庭小区居民家暖气提前热乎了

  “从绿海华庭小区一期业主进户开始,我们就进行提前点炉,让业主们提前感受到家中的温度。”负责绿海华庭供热的珠江物业公司李经理表示,该公司目前负责绿海华庭一、二、三期小区,绿海花园小区、朝阳新居以及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的供热,共有居民近万户和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一万多名教职工和学生,供热面积为100余万平方米。李经理介绍,今年是10月5日开始点炉,8日起各小区居民家和哈职学院的室内都已感受到温暖了。

  多家热企将陆续点炉热态试运行

  威立雅(哈尔滨)热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公司共承担着哈西地区包括哈尔滨西客站客运枢纽、万达商业综合体、大专院校、科研机构以及22万户居民的供热任务,今年新增37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拆并4台锅炉并网70万平方米,总供热面积达3020万平方米。经过对辖区供热设施进行全面检查后,该公司计划于11日正式点炉,提前开始进行热态试运行。

  哈尔滨捷能热力电站有限公司作为负责松北大部分区域的热企,该公司今年又新增了270万平方米的供热面积,使供热面积达到2320万平方米,热用户达10余万户。为保证供热质量,今年该公司共投入1.8亿元,分别进行了10.8公里的主干管网铺设,新增5台116兆瓦锅炉热源,并调整了西部地区一级管网布局,以彻底改善西部地区世贸蓝屿、香缇雅、比索小镇等小区的供热质量。目前,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工,计划在20日正式供热前一周进行点炉热态试运行。(记者 王雪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