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名热血男儿宣誓参军报国

2018-09-17 10:59:19|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千名热血男儿宣誓参军报国

  为激励更多高素质青年献身国防,提升应征青年的责任感、使命感,打牢从军报国思想根基,日前,绥化千名热血男儿参军报国宣誓大会隆重举行。1180名即将入伍的新兵在驻地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群众的共同见证下,面向国旗、军旗集体庄严宣誓:坚决听从祖国召唤,履行兵役义务,担当强军重责。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宣誓活动在高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身着各兵种军装的新兵面向猎猎军旗神情肃穆地举起右臂,庄严宣誓。

  宣誓活动现场,绥化军分区政治工作处还向全体新兵每人赠送了《强军路上绥化人》《英模故事集》《绥化武装工作风采录》和《当代兵王》等4本红色励志书籍,播放了《新时代“四有”革命军人风采》宣传片,以激励广大绥化籍新兵立足军营、忠诚使命、矢志强军。绥化军分区司令员王新江表示,征兵工作是全面实施改革强军战略、建设世界一流军队的基础工程,是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造血工程、希望工程。能否征集更多的优秀青年进入军营,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质量,事关国家安全和发展大局。

  据悉,近年来,绥化市军地各界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持续开展“让绥化籍官兵后顾无忧”和“军地共育子弟兵”活动,保证了大批高素质兵员参军入伍。今年,全市征兵体检政审结束后,各县(市、区)人武部普遍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役前教育训练,有效提高了预征青年入伍后适应能力,前移了退兵风险,保证了优秀兵员输送,有力推动了绥化国防动员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王伟宁 记者 程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