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宇石墨集团:共创龙江石墨科技 引领科技未来

2018-09-13 16:36:1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9月6日至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馆,来自全国各地的“高精尖、新奇特”的高新技术企业参展商齐聚龙江, 素有新材料产业“黑金”之称的石墨再次成为黑龙江的名片,此次博览会更是汇集了国内外石墨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共同研究突破石墨企业发展瓶颈的途径,让石墨产业链条“舞”起来。据了解,本次博览会共有31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政府团组报名参展,参展企业共802家,黑龙江省内哈尔滨、齐齐哈尔、大庆等12个市(地)均组团参展。

  【黑龙江】奥宇石墨集团:共创龙江石墨科技 引领科技未来

  奥宇石墨集团展位。

  奥宇石墨集团董事长韩玉凤说:“奥宇石墨集团历经32年,现在已经形成了从采矿、选矿到深加工的完整的石墨产业链条,引领黑龙江石墨产业走出一条自主发展的创新之路,集团的团队、技术、市场和基础条件在行业内有一定的优势。本次参展我们带来承接国家科技项目的科研产品,其中超薄石墨纸具有石墨烯的导热、散热功能,还有石墨密封材料、石墨球型、石墨负极、石墨微粉等主打产品,在这次展会上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我们会也带来了一些民用的石墨烯产品,有石墨充电宝、石墨烯科技皂、活性石墨碳宝、石墨烯地热毯、石墨烯鞋垫、服装等,每一个产品集聚科技的力量,这次带来的每一款产品都有几百个,销量非常好。石墨是一种绿色发展的产业,而且石墨正在造福人类,造福着龙江人民,石墨烯的壁画、地热、衣服等展示着前所未有的前景,如果以后应用到我们的生活中,可以给人们带来健康、安全和幸福。”

  【黑龙江】奥宇石墨集团:共创龙江石墨科技 引领科技未来

  黑龙江石墨协会会长、奥宇石墨集团董事长韩玉凤。

  “每一届新材料博览会我们都会参加,每一次都会有新的效果,每一次也都会有一两种新产品展出,另外也得到了政府和媒体支持。同时在6号的中国石墨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我们几百家石墨会员单位都集聚在哈尔滨,从国家领导到地方领导都在全力的推进石墨发展,为下一步的石墨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让我们有了更足的底气和信心,企业在发展的时候也会更顺利。”韩玉凤说。(图/文 佟宪鹏 编辑 王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