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巾帼双创拉练周活动启动

2018-09-07 16:32:59|来源:鹤岗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我市巾帼双创拉练周活动启动

  9月6日上午,鹤岗市妇联组织鹤岗市优秀妇女创业者启动了全市巾帼“双创”拉练周活动。

  鹤岗市委常委、鹤岗市委组织部部长张新山,黑龙江省妇女创业者协会会长张成莲、秘书长张丽敏出席活动。张新山和大家一起参加了工农区、向阳区、东山区的巾帼“双创”拉练活动。在工农区龙江酒业,参观厂区、生产车间、酒窖、酒文化馆。在向阳区青创微联公司现场体验了线上线下互动。在东山区的金羽丝路公司观看了中华传统工艺制做流程。张新山指出,鹤岗市广大妇女同胞始终活跃在创业创新第一线,以特有的智慧、魅力和方式展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各级妇联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和梦想。

  参加“双创”拉练的巾帼创业者通过本次活动增强了创业创新的信心,纷纷表示要向巾帼创业创新典型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为鹤岗市的经济建设贡献力量。本次活动旨在紧紧围绕促进女性成长成才的目标,整合各方面社会资源,发挥优势、引领女性人才创业创新,从创业场所、起步资金、辅导育成、市场开拓、权益保护等各个方面创造条件,积极鼓励和帮助女性创业。(记者 姜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