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锦河引来八方客

2018-09-05 17:59:24|来源:黑河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我感觉这里的空气清新得像四川青城山,天蓝果香,来到这儿就不想回去了!”首次随旅行团到锦河农场旅游的山东老人王桂兰如是说。近段时间,锦河农场成为众多游客的避暑胜地。进森林氧吧,赏缤纷花海……一处处美景为游客们带去阵阵清凉和无限乐趣,也让锦河农场这座生态养生小城更加富有生机和活力。 锦河农场拥有秀美的自然风光,集茂密森林、湿地草甸、生态田园等美景于一处。十年前,这个农场敏锐地发觉,人民生活质量在逐年提升,但人口老龄化程度不断加剧,休闲养生越来越为都市人群所钟爱,便萌生了生态旅游融合休闲养生的发展思路。 

  十余年间,锦河农场大力实施绿化、美化工程,森林覆盖率高达78.9%,成为名副其实的绿色生态之城。茂密的森林孕育出更多“空气维生素”——负氧离子,造就出一座生态呼吸小城,成为众多游客心中的休闲养生胜地。这个农场的道地药材产业也得到长足发展,地产金莲花和五味子等药材名声越来越好。凭借充足的阳光、肥沃的土壤和成熟的技术,这个农场棚室香瓜、草莓和葡萄等十余种水果种植取得成功,棚室采摘成为游人的一大乐趣。依托优越的生态环境和良好的产业基础,锦河农场适时发力,加快推进健康城养生文化产业园等一批特色鲜明的健康养生项目建设步伐。除管理好大峡谷、老金沟等景区外,还兴建浪漫花海和垂钓园等特色休闲旅游项目,以“养生+旅游”方式打响旅游新品牌。同时,通过深挖当地中医药历史文化,开启“养生+文化”模式,积极发展健康养生产业;农场每年都举办竞走、徒步、登山等比赛,通过“养生+运动”模式,带动更多游人积极参与到运动、健身活动中。(李茂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