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市举行“金秋鹤岗助力飞翔”捐资助学活动

2018-09-04 14:38:30|来源:鹤岗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助力飞翔捐资助学活动我市举行金秋鹤岗

  9月的北山公园青山巍巍,绿草茵茵,景色宜人。9月1日上午,“金秋鹤岗助力飞翔”2018年捐资助学活动在这里举行。鹤岗市委书记、鹤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恩亮,鹤岗市委副书记、鹤岗市长王秋实,鹤岗市领导徐颖、宫运生、徐征、李莉、徐连斌、王书玲,鹤岗师专领导李云峰、边炳鑫及鹤岗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受资助学生代表、教师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捐助活动。鹤岗副市长李莉在启动仪式上致辞。她说,捐资助学是社会各界奉献仁心、传递大爱的重要平台,更是党和政府关注民生、救急解难的务实之举。我们要努力把捐资助学活动做好做实,让鹤岗市任何一个学生不因贫困而辍学,让这项关乎未来的神圣事业成就我市更多莘莘学子的人生梦想。希望同学们能用坚韧不拔之意志,永不服输的精神,攻坚克难之勇气,打磨淬炼出精彩的卓越的大有作为的人生。要塑造自己穷则独善其身、达则接济天下的人生境界,要锤炼自己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家国情怀。要珍惜大好学习时光,宝贵的青春年华,在校园中精进学业,增长本领。让勤奋学习成为远航的动力,让增长本领成为青春搏击的能量。希望同学们今天感受的关怀关爱能成为一路前行的温暖动力,能常怀谦逊之心,感恩之情,成长为一个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有温暖有温度、传递正能量的人,成长为一个让家乡鹤岗感到自豪和骄傲的人。

  启动仪式后,鹤岗市领导一行沿途观看了在公园内由学生表演的舞蹈、器乐、朗诵、唱歌等特长展示。在青云台前,张恩亮、王秋实等市领导为贫困学生代表赠送书籍,发放资助金。贫困学生代表作表态发言。据了解,今年鹤岗市资助工作从学前儿童到大学生实现了全覆盖,鹤岗市总工会、鹤岗市民政局、鹤岗市教育局、鹤岗市残联、鹤岗团市委、永吉集团、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慈善总会等单位共资助学生8000人,资助总额近2000万元。(记者 曹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