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市代表团金牌榜居首

2018-08-28 16:50:54|来源:哈尔滨日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81731535379572023

  8月27日,黑龙江省运会迎来首个比赛日的争夺,拳击项目作为黑龙江省运会期间的首个比赛项目开赛。在已经结束的射击、羽毛球比赛中,哈尔滨代表团高奏凯歌,继续保持“多金王”的霸主地位。此后,哈尔滨市代表团还将迎来田径、网球、男子篮球的角逐。

  拳击

  首回合取胜 拳台展技能

  8月27日,拳击比赛在大庆重竞技馆展开首日争夺,哈尔滨队的丁贺强出战男子甲组56公斤级别比赛,对阵牡丹江队选手王森。比赛中,丁贺强主动出拳,频频进攻,占据上风,第一回合接近尾声时,由于双方实力相差悬殊,裁判宣布哈尔滨队胜。

  本次黑龙江省运会拳击赛,哈市代表队共派出10名拳手,参加10个级别的较量。来自哈尔滨长城俱乐部的主教练姜光锡坦言:“参赛选手都是利用业余时间,每天训练两个小时,为了备战本届黑龙江省运会,我们下了很大功夫加强训练。”接下来,获得预赛组第一名的赵琪将参加69公斤级的冠军争夺战。拳击比赛作为一种空手格斗技能,在比赛中充满悬念,颇具看点,30日将决出全部名次。

  射击

  射落14金 8次破纪录

  黑龙江省运会射击项目落下帷幕,已经结束的射击项目步手枪、飞碟及射箭3个大项中,哈尔滨市射击项目训练中心为我市代表团增添14枚金牌、24枚银牌、21枚铜牌,金牌及奖牌总数位居全省第一。

  本届黑龙江省运会,哈尔滨市射击训练中心共8次打破省运会纪录,12人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称号,共有25人获得前8名并入选黑龙江省集训队,占参赛人数半数以上。值得一提的是,成立不到1年的飞碟队,在“缺枪少弹”的情况下,克服困难,最终获得3金8银4铜的优异战绩。

  近年来,哈尔滨市射击训练中心涌现出一批优秀青年选手,男子组徐阳、武昊、卜艳龙,女子组周蕾、于若瑶、赵妍值分别摘得本次比赛各自组别的金牌,为黑龙江省队和国家队输送一批高水平运动员。

  羽球

  6个项目 3项夺金 3项摘银

  8月26日,黑龙江省运会羽毛球比赛全部结束。哈尔滨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共派出14名运动员参赛,在6个项目的比拼中,拿下3金3银2铜的好成绩,位居各代表队之首。

  在含金量最高的男团争夺中,哈尔滨小伙刘中豪、张清凡、杜世龙、原培宁、苗佳琪组成“最佳团队”,小组赛所向披靡,决赛中发挥出“拼命三郎”精神战胜东道主大庆队,最终摘得桂冠。

  在其余项目的比拼中,男单冠亚军被我市小将张清凡、刘中豪包揽;男双金牌被张清凡/杜世龙摘得;女羽方面张严月/李卓航获得铜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