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企业总部聚集基地HBP授牌仪式在哈尔滨市道外区举行

2018-08-23 16:24: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8月22日,由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HBP总部基地主办的HBP总部基地授牌仪式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外区HBP总部基地举行。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仲兆敏,秘书长张宏僖,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吕佳一出席该授牌仪式。据了解,HBP总部基地作为哈尔滨的“总部经济区”,区别于传统的高档住宅、别墅区、写字楼,是一所集办公、科研、休闲、居住于一体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

  授牌仪式开始前,HBP总部基地营销总经理刘岩陪同参会人员参观HBP总部基地,并介绍HBP总部基地项目以及未来规划。随后,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仲兆敏发言并为HBP总部基地授牌、颁发证书。

  黑龙江省民营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仲兆敏接受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时说:“HBP总部基地站位准确紧跟经济前沿,有效推动了哈尔滨市民营经济的发展。打造黑龙江省知名企业之家是HBP总部基地的发展目标,同时HBP总部基地希望黑龙江省民营企业共同携手为黑龙江省企业打造共荣、共赢的新局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