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爱心企业再为“母亲河”捐款助力

2018-08-10 15:40:08|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爱心企业再为“母亲河”捐款助力

  牡丹江爱心企业再为“母亲河”捐款助力

  6月5日,牡丹江市新闻传媒集团“爱心·帮”全媒体工作室联合市环保局、水务局、晨报以及牡丹江爱心帮公益联合会,正式发起“关爱母亲河 行走牡丹江(第四季)”大型环保公益活动,呼吁牡丹江地区所有沿河、沿湖、沿江居民和企事业单位员工树立环保意识,对母亲河引起足够的重视和保护。

  通过三年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市民和志愿者们曾经实地保护过的村落、江河以及湖边的环境卫生有了明显的改善,这也增加了大家坚持将活动开展下去的决心。“关爱母亲河 行走牡丹江”第四季的活动继续面向全体牡丹江全体市民发起众筹,大家只要捐一元钱,就能为“保护母亲河”的志愿者,为我们赖以生存的“母亲河”贡献一份力量。去年,兰州一家企业捐款2万元为我市“保护母亲河”活动助力,几天前,这家企业驻牡丹江负责人刘亚康再次表示,今年他们公司将拿出26000元,支持牡丹江“关爱母亲河 行走牡丹江”这项环保公益活动的开展。刘亚康表示,希望捐款大部分用于“保护母亲河”活动,小部分用于开展关爱老人或者孩子的公益活动中。

  “我们企业也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水是生命之源,所有人都应该保护水资源、节约用水,‘一元众筹’的活动形式很新颖!”小刘表示,通过晨报得知,今年再次发起“关爱母亲河  行走牡丹江”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以后,觉得这个活动本身就非常有意义,而且,通过“一元众筹”的低门槛方式,能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一起关注饮用水的安全,这更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为此,他和同事再次向公司领导汇报了此事。很快,公司领导便批复,拿出26000元支持公益活动。刘亚康说“希望我们公司能为牡丹江市民的饮水安全和助老助幼活动出份力!”(记者 魏医蒙  首席记者 肖宝平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