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组家庭精彩大秀嗨翻全场

2018-08-07 10:21:37|来源:新晚报|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家庭1

  8月5日,“贯日漂亮宝贝”杯央视《非常 6+1》哈尔滨赛区选拔活动最后一场复赛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举行。酷兄妹同台“飙舞”、祖孙三代时代歌曲串烧、原创家庭舞台剧……两天的复赛,300多组家庭大秀精彩不断,酷炫现场。

  表兄弟大秀篮球操   

  8月5日《非常6+1》的复赛现场,6岁的魏子涵携只有4岁的妹妹同台,小妹妹丝毫不怯场,瞬间萌翻全场,为哥哥加分不少。下场台,妈妈说,妹妹得知要为哥哥复赛助阵,兴奋得不得了,连连说,自己要穿漂亮裙子表演了。

  10岁的毛钧正表演架子鼓后,与表弟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篮球操大秀。时而互相传球,时而花式拍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这样酷炫的篮球操,小兄弟只配合了3个小时就来参加表演了,可以说是实力担当了。

  妈妈原创舞台剧  

  日常故事催人泪下

  薛博文带着妈妈的原创舞台剧《长大后我想当警察》和父母一起登台表演。身为警察的爸爸为了守护城市的安全不能时常陪伴在薛博文身边。妈妈看在眼里,便原创了以爸爸要执勤不能陪伴孩子为背景的家庭舞台剧。

  虽然薛博文的爸爸时常缺席孩子的成长,但薛博文对爸爸和爸爸职业的爱和敬仰,让他萌发了长大后也想当警察的心愿。舞台剧最后,当全家一起合唱《几度风雨几度春秋》时,现场观众的眼睛都湿润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家庭2

  祖孙三代歌曲串烧

  妈妈、外公齐助阵,三首歌曲串烧唱出了时代感,引起台下观众共鸣。

  7岁的盛梓燑与外公和妈妈一起演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茉莉花》和《青春修炼手册》,三代人演唱的歌曲串烧充满了时代感,引起场下大合唱。盛梓燑的妈妈说,外公平时就经常参加社区的文艺演出,可谓是“文艺骨干”,为了外孙演出成功,外公亲自出山编排了这个歌曲串烧。舞台上,当祖孙三代一起演唱时,舞台下响起了阵阵掌声。

  爸爸饰演大灰狼       

  英文舞台剧全场笑不停

  上网购置演出服、爸爸身穿“狼服”饰演大灰狼,妈妈和女儿则扮演白兔,一场诙谐幽默的英文舞台剧逗得全场欢笑不停。

  7岁的张璟雯学习英语已经4年了,为了参加此次选拔活动,妈妈特意挑选了适合全家参演的舞台剧,只是其中大灰狼一角由谁参演呢?平时不爱露面的爸爸此时“挺身而出”,饰演大灰狼一角。经过3天的练习,全家英文舞台剧非常成功,爸爸大灰狼一角更是逗翻全场。

  近400个家庭参与的《非常6+1》冰城选拔复赛,所有参赛家庭都亮出了各自的“绝活”,让孩子们从中深切懂得爱才是家的重要元素,家长们通过参与其中,也真正懂得了陪伴的意义。

  8月11日,将在红博会展购物广场举行此次选拔活动的决赛。活动主办方提醒即将参加决赛的小选手及其家长,决赛须携带4份报名表格,并按指定时间到现场参赛。(记者 赵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