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岗召开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

2018-08-03 15:37:11|来源:东北网|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我市召开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

  8月2日上午,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推进会议在市政府会议室召开,鹤岗副市长李旭参加会议并讲话,南山区、东山区、兴安区、鹤岗市城管执法局、鹤岗市建设局、鹤岗市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旭代表鹤岗市政府对各相关部门、单位、企业在华能集中供热工程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是一项惠及千家万户、增进民生福祉的民生工程,对提高供暖质量、推进节能减排、改善人居环境具有重要意义。李旭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敢作为,敢担当,保工期,保供暖。要强化配合,攻坚克难,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讲政策,讲规矩,尽快解决,赢得老百姓的理解和支持。针对有不合理要求,阻碍工程进展的个别人,相关部门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第二条第四款“国家为了公共利益的需要,可以依法对土地实行征收或者征用并给予补偿”规定,征收和征用均仅依政府依法做出的征收命令、征用命令而发生效力,无须征得被征收、被征用的单位和个人的同意,并对恶意阻挠者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各施工单位要按时完成工程任务,且达标、对标,力争让全市老百姓如期住上暖屋子。

  会上,鹤岗市供热办主要领导作了关于华能集中供热工程汇报。(记者 李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