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平房区:政企专项对接 致力优化环境

2018-08-02 17:30: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丹丹|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以来,哈尔滨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哈经开区”)、平房区聚焦降低企业要素成本。8月1日下午,哈经开区、平房区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共同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政企专项对接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主持。双方班子成员、相关业务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默认标题

 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左三)讲话。

  座谈会上,哈飞空客复合材料制造中心有限公司、益海嘉里(哈尔滨)粮油食品工业有限公司、东安汽车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盛利达餐饮食品有限公司、百威英博哈尔滨啤酒有限公司等8家驻区企业以及哈经开区财政局、哈经开区招商局、哈经开区经发局、哈经开区征收办、哈经开区城投公司、合力公司、哈南公共事业发展有限公司等7个部门,围绕企业用电过程中存在的价格高、负荷不够、临时用电不科学等问题依次发言,共集中反映18类32个具体问题。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负责人针对这些问题分别进行了解答,并表示,一定积极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帮助解决政府和企业遇到的困难,努力提升报装接电服务水平,让电力用户以“不见面”的方式办电,使“最多跑一次”成为可能,真正把深入贯彻落实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参加座谈会的哈尔滨盛利达餐饮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玉才说:“当前,我市各级政府部门下大力度改善营商环境,我们企业深有感受。近期,市供水集团、市供电公司等都到我们企业现场办公,帮助我们解决困难。今天,由区委书记亲自主持,让我们提问题、现场解决问题,真正体现了区领导对改善营商环境的重视,也体现了供电集团在改变工作作风上的积极态度。”

【黑龙江】哈尔滨市:政企专项对接 致力优化环境

优化营商环境、政企专项对接工作座谈会现场。

  据悉,座谈会上,哈经开区、平房区与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还在建立定期沟通会商机制,标准厂房分户计费、收费,加强政策宣传和流程宣传,供电公司提前介入、提前沟通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这次会议既是交流会、座谈会也是培训会。今天会议规格很高,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李罡总经理带队,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当场解决问题,体现了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以务实作风整改作风,深感对哈经开区、平房区的关心和支持。”哈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刘兴阁说,“对哈经开区、平房区来说,最重要的任务是发展,必须切实搞好为企业服务,降低企业发展要素成本,让企业感受到实实在在的不一样。随着一些项目的不断落地,哈经开区、平房区用电量也不断增加,未来企业在计费、收费上一定会有新需求。希望国网哈尔滨供电公司一如既往地支持哈经开区、平房区的工作。”(文/图 于晓明 编辑 实习生 王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