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安岭:八一送祝福 增进鱼水情

2018-08-01 13:25:39|来源:大兴安岭日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八一送祝福 增进鱼水情 塔河、加区、依西肯管护区多种形式慰问部队官兵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黑龙江省大兴安岭市塔河县主要领导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广大官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美好的节日祝福。走访期间,塔河县主要领导详细了解了部队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在对他们多次出色完成各种急、难、险、重任务,维护一方平安,促进经济发展,造福当地百姓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军民共建,增进军民鱼水之情。活动当天,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16名生活在当地的退伍老军人。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加区党政主要领导带队先后走访慰问了大兴安岭军分区、边防支队、森警支队、武警支队、消防支队、加区消防大队、武装部和空军雷达站8家驻加部队,为每个驻加部队送去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军地双方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共驻共建工作,增进军民鱼水情,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各项成果。同时,加区发改局、军粮站等单位也开展了走访慰问驻区部队活动。

  7月31日晚,由加区区委、区政府主办,加区人武部承办,地区艺术剧院、武警大兴安岭地区森警支队、加区区委宣传部协办的“兴安首府军歌嘹亮”“庆八一”暨征兵宣传综艺晚会在地区艺术剧院隆重举行。军歌联唱、诗朗诵《生命里当兵的岁月》、舞蹈《向前进》、武术表演《精忠报国》、吉他弹唱《兄弟情深》、情景剧《不后悔》等文艺节目,淋漓尽致地演绎了部队情、战友情、军民情。驻加各部队官兵、部队离退休老同志、退伍老兵和职工、军属代表欢聚一堂现场观看晚会盛况。

  “八一”建军节前夕,十八站林业局依西肯管护区领导班子走访驻地边防部队,为官兵送去了节日祝福及慰问品。该管护区领导对驻地官兵一直以来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支持地方建设表示感谢。各驻军部队一致表示,要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军民之间的感情,支持管护区各项工作,推进国防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作者 邱贺岩 孟庆海 于彤)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