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V走进哈尔滨 感受冰城魅力

2018-07-23 17:26: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近日,在“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哈尔滨行”活动中,泰国大V——泰国Nation TV电视台新闻主播乌提南·纳西姆参观了位于道外区的巴洛克风情街,古典的建筑、原汁原味的民俗风情,让他深深感受了哈尔滨的历史风采。在此期间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对泰国大V进行了采访。

  乌提南·纳西姆表示:“这次我们有机会来到中国哈尔滨,很多事情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印象最深的就是哈尔滨的市容市貌。这使得哈尔滨这座城市跟其它城市相比,更有魅力和吸引力。回到泰国之后,我会建议身边的朋友,有机会去中国一定要去哈尔滨。尤其是展示哈尔滨历史风貌和人文风貌的中央大街。而通河县是非常有幸福感的一个地方,当地人对我们热情的接待,让我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