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评奖第八年 26家管理人胜出

2018-07-18 11:36: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7月5日,招商银行成功举办“2018年资产托管研讨会暨第八届招商银行托管‘金眼睛’奖颁奖典礼”,31家资产管理机构和机构投资者代表到场,分享最新市场观点和投资经验,共谋资产管理业务回归金融本源、服务实体经济的方法论。

  在第八届“金眼睛”评选中,招商银行凭其在托管数据挖掘和业绩评估上独特优势,综合考察各类产品的收益、风险和时间等因素,共有26家优秀的管理人脱颖而出。

  据悉,招商银行连续八年举办私募类产品管理人业绩评选活动,践行该行“因您而变”的理念,为做国内最好托管银行努力。招商银行资产托管以客户为中心,尽心尽责做好资管业务“守门人”角色,在新形势下,不断尝试利用新的技术和理念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托管绩效投资分析就是从第三方视角为投资者和管理人提供的一种综合信息服务,通过严谨的数据分析,客观地展示管理人的“进攻”和“防守”能力,并将优秀的管理人推荐给投资人,为投资人创造更大的价值。

  据了解,招商银行转型进入下半场,已明确定位为一家“金融科技银行”,科技变革作为未来工作的重中之重,发起一场由FinTech驱动的服务升级革命。招商银行在托管数据挖掘和业绩评估上有一定优势。一方面,招商银行严格遵守信息保密义务,坚守资本市场的基础服务提供者的定位。另一方面,招商银行充分挖掘托管大数据资源,发挥专业与技术优势,打造“绩效评估增值服务体系”。这一体系以挖掘海量数据为基础,以持续优化的专业评价体系为核心,是该行经过两年探索准备、八年实践,积累十年经验,而打造而成的。

  26家优秀的管理人涵盖券商、保险、基金和私募等各类资管机构,包括中银基金、博时基金、兴业基金、东方证券资管、汇添富基金、泰康资产、平安养老、高毅资产、易方达基金、太平养老等。

  招商银行借助“托管绩效评估增值服务体系”,发掘管理人长期投资和风险管理能力,持续为投资人遴选优秀资产管理人这一专业服务,实现从单一托管服务提供商向托管综合服务机构的转变。(文 张皓添 编辑 吕丹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