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采科技引海外大V盛赞中国互联网百强实力

2018-07-06 17:55: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龙采科技引海外大V盛赞中国互联网百强实力

龙采科技集团办公区域。韩俏 摄影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韩俏):龙采科技集团作为具有14年创新发展经验的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拥有全国领先的互联网研发技术。7月3日,“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看哈尔滨”参访团一行走进龙采科技集团,了解黑龙江本土领军互联网企业的发展与创新,感受互联网科技领域的数字魅力。

【黑龙江】龙采科技引海外大V盛赞中国互联网百强实力

龙采科技集团办公楼。韩俏 摄影

  据了解,龙采科技集团和龙采资海网络集团同属于龙采企业,分别致力于科技互联网与企业云服务板块。  

  龙采科技集团自2015年起已连续三年跻身中国互联网百强榜单,2017年跃居百强第49位,同时也是黑龙江省互联网十强企业,是“百度”在黑龙江、山西、大连唯一战略合作伙伴。龙采科技集团立足于黑龙江省,以网络营销推广服务及网站建设为业务核心,以全国15个省、47个城市、87家分公司为战略布局,已逐步形成“科技互联网+企业云服务”、“互联网+体育”、“互联网+影视娱乐”三大业务板块。

【黑龙江】龙采科技引海外大V盛赞中国互联网百强实力

龙采资海集团法务公关副总裁李忠兵(右)接受泰国Nation TV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记者乌提南•纳西姆采访。韩俏 摄影

  龙采资海集团法务公关副总裁李忠兵接受泰国Nation TV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记者乌提南•纳西姆采访时说:“龙采科技集团历经14年的发展,致力将互联网应用于更多领域,以数字化科技手段为各行业赋能发展。总部设立在黑龙江,建立自己的孵化器,希望通过互联网扶持黑龙江本地企业的发展,助力本地好的产品、资源走出去。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科技互联网研发技术为本地企业发展提供有力的团队支持与技术支持,为实现‘数字龙江’建设推波助澜。龙采企业也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优质的互联网企业发展平台,已与诸多国家达成各领域的战略合作。与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新加坡理工学院等高校建立校企合作,携手建立国际交流平台,提供优质就业机会,助力本地人才蓄能发展。并与意大利、俄罗斯等多国企业实现跨国经贸合作,将本土特色产品通过平台输送到世界各国。”

  通过交流,泰国Nation TV电视台新闻主播、节目主持人、记者乌提南•纳西姆对龙采科技集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感叹,该企业虽然起身于互联网基础运营开发,但不止步于基础互联网的应用,以开放的格局延伸视野,以创新的思维服务于社会,这正是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的魅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