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体验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敖麓谷雅

2018-07-06 17:12: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海外大V体验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敖麓谷雅

海外大V参观并体验哈尔滨市敖麓谷雅主题酒店。韩俏 摄影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王旭):7月2日下午, 来自来自罗马尼亚、乌克兰、塞尔维亚、缅甸、菲律宾等国家的海外大V们参观并体验了哈尔滨市敖麓谷雅主题酒店,感受森林文化主题酒店的独特魅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7140556_副本_副本

哈尔滨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房间一角。王旭 摄影

  敖麓谷雅工作人员向海外大V介绍说:“在打造敖麓谷雅之初,创始人余广智及其团队深入中国最北端,探索和挖掘冰雪生态圈的人文主题,终于在额尔古纳河岸上,茂盛的白桦林深处,找到古老而神秘的鄂温克使鹿部落——敖鲁古雅,并希望可以在酒店向客人展示这种文化,为旅客营造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回归生活。”

【黑龙江】海外大V体验森林文化主题酒店——敖麓谷雅

《印尼时代周刊》资深记者苏珊·迪贾尼试用酒店文具。王旭 摄影

  海外大V分别参观酒店的空中大堂、客房、宴会厅以及休闲区域,被鄂温克族的古老设计特色所吸引,纷纷驻足拍照。《印尼时代周刊》资深记者苏珊迪贾尼表示,在这家酒店里她感受到了中国古老民族部落的风貌,尤其是酒店的细节之处也将古老民族的风情特色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7140605_副本_副本

哈尔滨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大堂。王旭 摄影

  据了解,敖麓谷雅是中国为数不多的具有民族文化、地域特色的高端酒店,也是中国首家森林文化主题酒店,并成为哈尔滨市高端酒店的代表性品牌,获得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180717140622_副本_副本

哈尔滨市敖麓谷雅森林文化主题酒店休闲区域一角。王旭 摄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