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大V参访团走进九三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2018-07-06 17:40:3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黑龙江】海外大V参访团走进九三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海外大V参访团参观九三集团。王旭 摄影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王旭):7月4日,“改革开放40年 海外大V看哈尔滨 ”参访团一行来到九三集团哈尔滨惠康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黑龙江】海外大V参访团走进九三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塞尔维亚广播电视台记者博扬·布尔基奇(左一)与塞尔维亚电影制作人,贝尔格莱德Beldocs国际纪录片节创始人兼总裁穆拉丹·武舒洛维奇(右一)浏览九三宣传图。王旭 摄影

  九三集团负责人介绍说:“九三集团倡导‘绿色原料、绿色工艺、绿色包装’,充分利用黑龙江地产非转基因大豆的优势,不断提高产品科技含量,设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食品安全检测中心,为消费者提供‘天然、营养、安全、健康’的产品。现今,主产品有蛋白、油脂、保健食品、餐桌食品、休闲食品、植物蛋白饮品、野生鲜果饮品、磷脂功能型饮品、医药中间体九大系列百余种产品。”

【黑龙江】海外大V参访团走进九三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印尼时代周刊》资深记者苏珊迪贾尼(右一)与公司负责人交流。王旭 摄影

  罗马尼亚《国家信使报》编辑部主任、罗马尼亚全国企业家协会秘书长斯特凡·勒丹努品尝了九三集团主打产品—非转基因大豆油后,他兴奋地说:“这种大豆油口感太纯正了,保留了大豆原始的豆香味道。”随后他表示,九三集团严格的产品质量管控环节以及现代化生产设备的应用令他印象深刻。

【黑龙江】海外大V参访团走进九三集团进行参观交流

公司负责人向罗马尼亚大V斯特凡·勒丹努(中)介绍九三非转基因大豆油。王旭 摄影

  据了解,九三集团是国家首批151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之一,是以大豆加工为主导,集国际贸易、资本运营为一体的大型大豆经营加工企业集团。并连续多次入围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制造业500强,被授予“大豆系列国家标准制修订基地”“中国工业行业排头兵企业”“国家级文明单位”和“中国粮油行业最受尊敬企业”称号,“九三”品牌连续7次入围“中国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品牌价值超过310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