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力市区域旅游文化节开幕

2018-06-26 15:01:46|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香花满谷迎客来 铁力区域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

  23日,“中国·铁力首届区域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活动以“爱上铁力的夏天”为主题,共分为7个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单元、11项重点活动。

  中国·铁力首届区域旅游文化节以“爱上铁力的夏天”为主题,共分为7个特色文化旅游活动单元、11项重点活动。6月23日的活动分为“2018中国·铁力首届啤酒美食嘉年华”,铁力依吉密景区第三届摩托车骑行暨依吉密首漂仪式,“爱上铁力的夏天”省际合唱交流音乐会以及“不眠夜”篝火晚会等四部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1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2

  据了解,中国·铁力首届区域旅游文化节还将在7月举行“铁力杯”旅游户外团队健身操邀请赛、“骊马放歌”旅游景区行、黑龙江首届森林草坪婚纱拍摄品鉴峰会等活动。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3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5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6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文化节.4

  本活动由黑龙江省铁力市人民政府、铁力林业局主办,中共铁力市委宣传部、铁力市文化广电体育(旅游)局承办,铁力依吉密景区协办。(记者 马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