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市第六届玫瑰花节开幕

2018-06-26 15:01:20|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矿泉玫瑰绽奇芳——五大连池市第六届玫瑰花节开幕

  6月24日,五大连池市第六届玫瑰花节开幕式暨全域旅游“十佳伴手礼”颁奖活动在五大连池市拉开帷幕。

  图片默认标题

  据了解,主办方邀请了黑河市旅游委及五大连池区域旅游联盟成员单位对五大连池全域旅游“十佳伴手礼”产品进行了评选。并组织当地摄影家协会,进行“玫瑰仙子”摄影大赛评选。与妩媚为伴、与浪漫相约,“玫瑰仙子”在此次玫瑰花节中成为一大亮点。

  图片默认标题

  近年来,五大连池旅游业蓬勃发展,精彩纷呈。作为2016年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黑龙江省6个入选市县之一,五大连池市积极践行“两座金山银山”发展理念,紧密结合“矿泉旅游名城、休闲养生之都”城市定位,积极推动康养旅游百亿级基地建设的战略规划,围绕旅游业发展统筹谋划城乡基础设施建设,通过招商引资、政府投入等方式加大旅游景区景点建设力度,提升全市的旅游档次,加快推进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全力实现游客数量和综合收入双增长,加快把五大连池打造成为全国热点旅游目的地和具有较高知名度的国际旅游城市。

  图片默认标题

  本次活动由五大连池市人民政府主办,五大连池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文化广电体育局、农业局、兴隆镇人民政府和五大连池市兴隆黑土奇芳玫瑰种植园承办。(记者 庄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