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杜尔伯特县自然风光独特

2018-06-20 11:30:39|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在第二十九届哈洽会的“绿色大庆”展区上,杜尔伯特县连环湖温泉景区、阿木塔蒙古风情岛用其独到之处展尽杜尔伯特之美。

  大庆市杜尔伯特县自然风光独特

  杜尔伯特那达慕大会马头琴表演。(图片由杜尔伯特县委宣传部提供)

  展会期间,每天来杜尔伯特展位前的各地客商络绎不绝,通过听介绍、看宣传图册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杜尔伯特独特的魅力。

  “连环湖温泉我去过,水好景也好。”“阿木塔这个地方蒙古族民俗文化展现的真的是淋漓尽致,真的好想去看看。”来过杜尔伯特县的游客对其大加赞赏,没有来过杜尔伯特县的游客通过了解后也对其赞不绝口,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到去看看。

  据了解,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是黑龙江省唯一的少数民族自治县,地处哈、大、齐和龙江西部旅游线重要节点,交通便达,自然风光秀美。草原、湖泊、湿地、中草药、温泉、蒙古族民俗等旅游资源种类齐全富集,拥有A级景区10家,其中4A级景区4家。

  大庆市杜尔伯特县自然风光独特

  杜尔伯特雪地风筝赛。(图片由杜尔伯特县委宣传部提供)

  连环湖温泉景区依托黑龙江最大的淡水鱼养殖基地连环湖而建。设立四季温泉会馆、室外温泉戏水乐园、蒙医药浴园、水上别墅、滑雪场等场所。用其独特的魅力吸引着八方游客,人们在沐浴室外温泉的同时,还可以尽情欣赏秀美的湖光山色。

  阿木塔蒙古风情岛是省内唯一、国内最大的演绎杜尔伯特传统蒙古族民俗文化景区。拥有蒙古男儿骑马、摔跤、射箭三件艺,赛狗、赛马、马术、草地高尔夫、水上大世界等项目。

  神奇美丽的杜尔伯特,悠扬的马头琴在草原上迎风奏响,烤全羊香气四溢,野生鱼鲜美可口。大草原的广袤壮美、湖泊的烟波浩淼、西风古道的自然原始,一切的一切都使人乐在其中,流恋忘返。

  截止目前,杜尔伯特县旅游展位共接待咨询客商200余人次。(王维鹏 记者 郎艾迪 编辑 王艳)

>相关新闻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