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跨境物流更简单 哈洽会龙运集团展风采

2018-06-19 14:50:1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于6月15日如期开幕,黑龙江省龙运集团有限公司参加了本次展会,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到了龙运集团总裁刘少波。

不签让跨境物流更简单 哈洽会龙运集团展风采

  黑龙江省龙运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刘少波。吕丹丹摄

  刘少波介绍了绥芬河市贸易区的建设情况以及对俄贸易区的开发情况。作为参展单位,龙运集团重点展示了中俄国际铁路业务、中俄国际公路业务、国际公铁联运业务和集疏运陆海联运大通道等跨境运输业务、“俄e邮”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平台、“运易达”跨境运输可视化监控及货代企业内外部协同平台。

  据悉,龙运集团主要运输方式是客运和货运,最近几年,又分别向物流、对俄商贸和跨境运输做出了战略转型,在商贸物流供应链上已经初具规模,在绥芬河、满洲里、抚远、黑河的基础设施建设和通道的打通上仍需做很多的工作。  

  刘少波强调,黑龙江在对俄窗口的地位是不可撼动的,龙运集团将会借助地域优势,立足于跨境商贸以及通道的打通,并且将以“让跨境物流更简单”为使命,为广大货代企业及个人架起通往世界的桥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