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木兰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

2018-06-15 13:52:5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刘才星):6月15日,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黑龙江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黑龙江广播电视台协办的木兰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在哈尔滨市百年老街中央大街隆重开展,活动中共展出七大类136种优质原生态农产品。省商务厅副厅长姜保国 、省供销社副主任孙正华 、哈尔滨市政府副市长黄伟、木兰县委书记宋泽刚、俄优购商贸公司总经理李威参加了本次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的启动仪式。

【黑龙江】【本网原创】黑龙江木兰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

启动仪式。刘才星 摄

  据了解,此次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由黑龙江省委组织部、黑龙江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展销会,利用网络中介化,为贫困县搭建产品销售平台,拓宽农产品上行渠道,打通生产者与消费者直通车,促使供需双方直接匹配,不仅让贫困户自家小园作物转化为产品销售,激发贫困户自力更生有尊严的脱贫,同时挖掘各村屯资源,打造一村一品,充分发挥电子商务带动市场化、倒逼标准化促进规模化、提升品牌化的作用,加强电商产业与精准扶贫工作相融合,带动贫困群众脱贫增收。在哈尔滨市9区9县中,木兰县是第一家举办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的单位。

【黑龙江】【本网原创】黑龙江木兰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

扶贫产品特卖展销周现场。刘才星 摄

  这次扶贫特卖展销活动周展出的商品有地毯、柳编、昊伟农业系列产品、主食研究院系列产品、“七彩木兰”电商平台系列产品及木兰县8个乡镇本土特色产品。展出商品均是精选木兰县及周边地区山林放养的畜牧产品,如山林溜达猪、山林溜达鸡、草滩鹅等,权威部门出具检测报告,产地直供,优质低价,营养丰富,全部经过严苛的筛选,全部符合绿色安全标准。并实行政府背书、假一赔十的售后保障。其中,香磨山灌区大米以其周围百余里无污染,全程可追溯,富硒高钙的优势成为全场主推产品。

【黑龙江】【本网原创】黑龙江木兰县“扶贫产品特卖展销活动周”在哈尔滨中央大街举行

特色农产品。刘才星 摄

  木兰县委书记宋泽刚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木兰将继续秉承改造城区、打造园区、做强农区、开发景区的“四区”联动发展战略,决战脱贫攻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木兰更多的绿色优质农产品走上百姓餐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