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余企业参展5大板块展示创新亮点

2018-05-29 15:24:50|来源:生活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将于6月15日至19日举行千余企业参展5大板块展示创新亮点

  记者在28日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和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获悉,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将于2018年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第五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2018年7月9日至12日在俄罗斯叶卡捷琳堡举办。

  本届哈洽会是首次与中俄博览会、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分离,独立举办,以“引入投资振兴,引领消费升级”为主题。

  目前,哈洽会各展区的招展工作基本完成。本届哈洽会展览总面积8.6万㎡,分为进口商品、绿色消费、现代生活、国际木材、大型机械等5个板块。此外,红旗家具城、哈尔滨华南城、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哈尔滨国润服装面料大市场作为本届哈洽会分会场。截至目前,落实展位2353个,室外大型机械展场2300㎡,完成展场规划的98.99%;境内外参展企业1313家。

  截至目前,本届哈洽会主要活动26项,含各项子活动共32项。省外办向俄罗斯、日本、韩国、美国、加拿大等56个国家和地区的209个政府经贸和外国驻华使(领)馆发出邀请。截至目前,已有来自23个国家的50个政府、经贸代表团确认参会。国内有外交部、教育部、中国社科院、全国对外友好协会,湖北省、广东省等8个部委和省区的8名省部级领导到会。

  本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以“新起点、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展览总面积8500㎡,中方展览面积5518㎡,俄方展览面积2982㎡。中方展区分为综合展、商业展两部分。截至目前,共举办28项商务活动。本届博览会各项活动围绕中俄两国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主题,集中展开。中俄双方共同举办的16项活动中,涉及深空探索、知识产权与数字经济,标准、计量、认证和检验监管,机械制造及高科技,金融、海关、林业投资等合作领域(记者 刘婧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