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展区招展工作基本完成

2018-05-29 08:46:23|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即将于6月15至19日举办的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目前各展区的招展工作基本完成。这是记者从28日召开的第二十九届哈洽会和第五届中俄博览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获悉的。

  本届哈洽会展览总面积8.6万平方米,分为进口商品、绿色消费、现代生活、国际木材、大型机械等5个板块,包括室内A厅、B厅、C厅、D厅(哈洽会国际油画展)、共享大厅、室外展篷、室外大型机械展场以及E、F绿色食品馆。分会场有红旗家具城、哈尔滨华南城、义乌尚志小商品城、哈尔滨国润服装面料大市场。截至目前,共落实展位2353个,室外大型机械展场2300平方米;境内外参展企业1313家,涉及进口商品、机电、建材、木材、生物质能源、绿色食品、金融、新技术、区域合作、龙江振兴、电子商务、智能医疗、时尚文化、环保机械、特种车辆、大型设备等领域,31个国家和地区的494家企业报名参展,展位数825个,占总展位数的三分之一。

  本届哈洽会突出务实对接与服务创新,将重点突出以下特点:一是聚焦中俄地方合作。围绕中俄地方合作交流年,举办中俄地方合作交流论坛暨中俄友城合作论坛、中俄地方合作理事会会议等多项活动。目前,俄方有15个州区将率团参会。二是聚焦品牌,在做好“三篇大文章”上下功夫。组织我省知名企业、“老字号”企业参展,推广龙江品牌。三是聚焦消费升级,带动市场预期。展览重点从供给侧向消费端转移,从有形物质商品向新零售、新消费转移,进口商品种类、品质大幅提高,国内名品荟萃。四是聚焦对口合作。我省十三市地从单独展览本地优势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转变为与广东省对口合作市地联袂展出,共同展出产业的互补性和结对后成功落地项目等对口合作的成果。五是聚焦旅游和文化艺术。一方面宣传生态龙江的良好环境,另一方面突出文化时尚产业,促进国际艺术品交流。(记者 曲静 赵悦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