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波塞冬水世界周年狂欢季启动 儿童免费玩

2018-05-28 10:26: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5月26日,哈尔滨波塞冬沙滩水世界迎来一周岁生日。

  2017年,波塞冬海洋王国将遥远而神秘的爱琴海搬到了冰城,也第一次将“圣兽”海豚带到了哈尔滨。激情的海浪,浪漫的银沙滩,和海豚一起冲浪,这样纯粹的海岛生活,在内陆城市哈尔滨全部得以实现。波塞冬坚持以“游客的美好体验”为宗旨,让越来越多的冰城人感受到极致的戏水乐趣。

  为庆祝波塞冬沙滩水世界开业一周年,5月26日至6月3日,特推出1.4米(含)以下儿童免费入园畅玩的惠民政策,让孩子同家长来一场前所未有的亲水欢乐之旅。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哈尔滨波塞冬水世界周年狂欢季启动 儿童免费玩

  孩子与家长的亲水欢乐之旅。

  主持人叶文倾情助阵 开启狂欢季序幕

  本次“周年大狂欢”启动仪式在5月26日隆重举行,龙广十佳主持人、“金话筒”奖获得者、“叶文有话要说”栏目主持人叶文亲临现场,倾情助阵。叶文先以一首动听的歌曲作为开场,随后又与现场的游客欢乐互动。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哈尔滨波塞冬水世界周年狂欢季启动 儿童免费玩

  主持人叶文(左)参加启动仪式。

  火爆“摇一摇” 千余门票、玩偶任性送

  波塞冬沙滩水世界为感谢冰城市民一年来的支持,特为当天入馆的游客准备了千余份门票和主题玩偶,游客们随着主持人的节奏晃动着手机,门票、玩偶同欢呼声交替“摇”出,现场欢笑声、尖叫声无数,俨然一场狂欢派对。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哈尔滨波塞冬水世界周年狂欢季启动 儿童免费玩

  游客们随着节奏晃动手机。

  海岛度假与海豚一起冲浪

  勇敢的游客在海浪中心享受着冲浪的刺激,可爱的孩子们在岸边堆砌着沙堡,浪漫的情侣在大堡礁与成千条热带鱼一起体验潜水的乐趣,温馨的一家人乘着皮筏悠游在海豚隧道,与“圣兽”海豚亲密互动……游客在这里犹如海岛度假,尽享欢愉。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哈尔滨波塞冬水世界周年狂欢季启动 儿童免费玩

  浪漫的银沙滩。

  波塞冬沙滩水世界作为冰城水乐园行业的领跑者,2017年5月26日开业至今,已接待游客近百万人次,单日客流量屡次创室内水乐园新高,多次获得“全国最佳人气景区”称号,已成为黑龙江旅游的一张新名片。

  这个暑期,室外冲浪馆“海怪岛”即将盛大开幕,超级海怪“克拉肯”携巨浪海啸凶猛来袭。来到这里的游客们将纷纷化身杰克船长,冲进数米高的滔天巨浪之中,乘风破浪,奋勇前进。波塞冬沙滩水世界将以更多元的冲浪体验再次引爆冰城。(图/文 黄婷婷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