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铁国旅: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

2018-05-28 10:45: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报道(吕丹丹):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 以质取胜一直是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追求的产业发展方向,也是它多年以来深受旅客信任的原因,努力做有格局、有担当、有情怀的旅游人是哈铁国旅董事长一直秉承的信念。

  近日,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采访到了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哈尔滨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89年。以一业为主、一业为精的经营原则,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的经营理念,不断拓展旅游业务。

【本网原创】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 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 以质取胜

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吕丹丹 摄

  2011年荣获东北四省(区)“百家诚信示范企业”称号;2014年,哈铁国旅荣获“哈尔滨市诚信建设示范单位”,同年再次被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此为黑龙江省旅游业唯一企业;2016年哈铁国旅再登 “十佳诚信企业”的榜首;2017年再次被评为“哈尔滨市最佳旅行社”之首,被国家质检总局和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培育试点单位。

  为满足受众需求,哈铁国旅推出了“旅游+”的项目。

   “旅游+研学”。按照《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若干意见》要求,坚持育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2018年元月份开始,充分利用每年寒暑假期组织开展以游览“名府名校”、“文物古迹”、“大好山河”等为主题的研学系列红色之旅、名校之旅、亲子之旅等。

  “旅游+养老”。哈铁国旅积极开发设计有“哈铁国旅品牌”特点的多层次、多样化的老年人休闲养生度假产品,以此迎合老年受众的需求;继续做好“龙管家海南异地养老”项目,完成养老基地的调研论证。2018年哈铁国旅开始探索开发养老基地,暑期开展南方老人来东北“避暑”养老,形成“南北双向互动养老”格局。抓住与黑龙江省民政厅对接养老服务项目的契机,探索发展颐养结合的养老实体项目,在市场上形成具有“哈铁国旅品牌”独特的专业化老年旅游服务品牌产品。

【本网原创】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 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 以质取胜

哈铁国旅的游客们。吕丹丹 摄

  乔海滨强调,哈铁国旅在“一刻不停地奋斗”的企业精神引领下,坚持靠诚信去打开旅游市场,靠“力耕不吾欺”的经营意识铸造企业品牌。不断提高服务水平,让游客有更好的旅游体验,根据市场的变化,客户的需求,不断优化方案、调整产品结构及运作流程,确保项目健康发展,实现效益最大化。

  多年以来,哈铁国旅积极响应国家的“一带一路”倡议,充分释放铁路资源优势。 “引流入疆”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于9月份连续开行4趟“龙泰号”新疆旅游专列,横跨黑龙江、吉林、内蒙、甘肃、宁夏、新疆六省13市,这是黑龙江省首次开行直达新疆阿勒泰市的旅游专列。2017年我国出境市场依然低迷,出境业务举步维艰,面对不利因素,哈铁国旅攻坚克难,在坚持做好品牌项目“新东方快车”、“贝加尔湖包机”的基础上,适时推出品质游、亲子游、研学游等项目,特别是省市关注的“新东方快车”于8月27日满团出行,整体运行顺利,这是该项目顺利运作的第三年,依旧是市场上独一无二的产品。贝加尔湖包机项目的14个班次实现零机损,继续保持该产品在黑龙江市场独家垄断的地位。

【本网原创】哈尔滨铁路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乔海滨: 以信立企 以诚待客 以质取胜

哈铁国旅董事长(前排一)视察工作。吕丹丹 摄

  2018年哈铁国旅将认真贯彻哈尔滨局集团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建立现代企业制度这一国企改革的基本方向,推进“强基础、拓市场、创品牌”的多元化集团化经营战略;坚持“稳固台港澳,做大亚洲,做强俄罗斯,拓展欧美澳非”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哈铁国旅“飞向蓝天计划”。推动铁路旅游产品项目的实施;巩固纵横中国专列品牌,提高“龙江之星”观光车的效率和效益,运营好“龙江之星”观光车,打出知名度;拓宽发展新领域,发挥平台优势,抓好既有合作项目,全力推进合作领域和渠道,积极抓住将研学旅行、夏令营、冬令营等作为青少年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国情教育的重要载体;广泛跨界合作,深入开展与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等各界的合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