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食品展览劲吹“龙江绿色风”

2018-05-17 08:42:56|来源:黑龙江日报|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亚洲最大的创新食品展——第十九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黑龙江的高品质谷物食品、乳制品、畜产品、特色饮品及森林食品等优势特色绿色食品组团盛装亮相,展会上劲吹“龙江绿色旋风”。

  黑龙江展团位于E7展厅,展览总面积1000平方米,规划设计主题形象展示区、品牌企业展示区、龙江美食品鉴区和洽谈服务区,以田园绿、象牙白为主色调,配以安全稳固的通透木制结构为整体设计造型,和谐自然地突出“绿色有机好食品,生态健康黑龙江”这一主题。北大荒、九三、黑森、寒地黑土等国内知名品牌,富林、和粮、雪中王等省内知名品牌,五常大米、庆安大米、方正大米等地理标志品牌及区域品牌,龙稻、龙田一号等整合后的大品牌,地道龙江、十六膳等创新品牌齐来参展,亮出品牌形象,拓展营销渠道,推介宣传招商、学习先进经验。

  据省贸促会副会长谭百成介绍,黑龙江省作为我国重要的商品粮生产基地和绿色食品产业基地,正在致力于将食品和农副产品精深加工业打造成为龙江第一支柱产业。

  为进一步促进我省绿色食品渠道推广和品牌建设工作,从2015年起,省贸促会联合省绿色食品市场推广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共同组织黑龙江企业参加中食展,至今已经参加了4届。本届共有90余家龙江绿色食品企业参展。尽管展位面积同比上届提升10%,但仍一位难求。

  在参展的同时,黑龙江展团还策划了多项配套活动:省工信委以“绿色厨房,龙江美食”为主题组织品鉴活动,在现场以我省优质粮油、乳制品、山特产品、黑土酒及龙江肉为主要食材,现场进行制作、展示、加工及品尝互动,展示龙江品牌绿色产品“安全、健康、时尚、娱乐”属性。16日下午,还组织了主题沙龙活动,国内营销大咖、知名专家学者、目标市场客户及媒体代表,与我省各相关部门负责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齐聚一堂,就龙江绿色食品供应链构建等议题交流信息,热议研讨。此外,展会期间,还将开展黑龙江丰收季宣传推广活动,提高黑龙江绿色食品的社会认可度。(记者 曲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