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志市图书馆黑龙宫镇分馆揭牌成立

2018-05-11 09:55: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5月10日上午,尚志市图书馆第三分馆在尚志市黑龙宫镇综合文化站揭牌成立,该分馆的成立,进一步推进了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建设,加快了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均等化进程。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尚志市图书馆黑龙宫镇分馆揭牌成立

揭牌仪式开启。李成林 摄

  尚志市图书馆为黑龙宫镇分馆提供了涉及种植、畜牧养殖、养生、文化等各类图书共600余册,充实分馆藏书量,并为分馆订购了哲学历史、大众文学、文化娱乐等各类期刊杂志24种,丰富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尚志市图书馆黑龙宫镇分馆揭牌成立

  尚志市图书馆读物展示。李成林 摄

  同时,图书馆技术人员为分馆安装了interlib(图书馆集群管理系统),为分馆负责人耐心讲解了办证、借书、还书等操作方法,并向分馆负责人宣传和讲解了数字资源统一揭示平台的使用方法,该平台是黑龙江省图书馆整合数字资源推出的使用平台,平台内有中国专利数据库、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国学宝典数据库等多种数据库,让海量数字资源实现共享。

  【黑龙江】【合作方供稿】尚志市图书馆黑龙宫镇分馆揭牌成立

  分馆负责人正在宣传和讲解。李成林 摄

  公共图书馆分馆建设是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中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一环,为更好发挥公共图书馆作用,今年以来我馆全面启动图书馆总分馆建设工作,全力打造上下联动的公共图书馆服务体系,努力把图书馆建到每个人身边,不断提高图书馆服务效能和服务覆盖率,助力全国县级文明城市打造书香尚志。(图/文 李成林 王峰 郭龙媛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