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地铁工程围挡“瘦身" 有你家附近吗

2018-05-02 13:20:24|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哈尔滨地铁工程围挡4月16处"瘦身" 有你家附近吗

  27日,记者从哈尔滨地铁集团了解到,根据工人文化宫站的施工进展,5月末将撤除哈尔滨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中山路(文平街至国庆街段)施工配线围挡,恢复正常双向10车道。

  据哈尔滨地铁集团建设分公司工作人员范金宝介绍,哈尔滨地铁集团已按时完成了4月份车站施工围挡的“瘦身”工作计划。截至27日,2号线一期工程压缩调整哈尔滨北站站、世茂大道站、太阳岛站、哈尔滨站站、人民广场站、中央大街站、尚志大街站、工人文化宫站、衡山路站、南直路站、气象台站11座车站施工围挡,减少占地面积约12300平方米。开放世茂大道环岛主城区方向主路、衡山路2处主路交通。3号线二期工程东南半环压缩调整旭升街站、工农大街站、群力第六大道站、会展中心站、大有坊站5座车站施工围挡,减少占地面积约3204平方米,开放红旗大街、丽江路部分主路交通。

  本着尽可能“少占道、缩时间、早恢复”的原则,哈尔滨地铁工程施工单位以每月为一个批次,至11月份共进行9个批次对施工围挡进行“缩短、瘦身”。

  据了解,哈尔滨地铁工程计划于5月份对江北大学城站、大耿家站、龙川路站、工人文化宫站、珠江路站、海河东路站、大有坊街站的施工围挡进行继续“瘦身”。(记者 连冬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