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长孙喆到HBP总部基地进行调研

2018-05-02 11:21: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消息:4月30日,哈尔滨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喆到HBP总部基地进行调研。哈尔滨道外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晶,道外区副区长、园区办主任王绍臣,东南投资董事长吴庆和,东南投资副总经理卓国锦陪同调研。

急稿!【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长孙喆到HBP总部基地进行调研

调研沙盘演示区现场

  作为哈尔滨的总部经济区,HBP哈东企业总部基地区别于传统的高档住宅、别墅区与写字楼,为哈尔滨市打造出一所可为企业提供集办公、科研、休闲、居住于一体的一流的,投资发展环境极具商业氛围的企业总部聚集基地。在沙盘演示区,孙喆详细听取了园区项目的发展现状及远期规划,并就项目的建设情况、整体规划、发展定位等问题听取了汇报。孙喆指出,道外区作为哈尔滨的开埠之区,一直是哈尔滨市商贸物流产业的集群重地。道外区商贸物流业发达,但是业态也比较单一,总部基地这种新型的业态定位在哈东非常精准,填补了这一地区产业的空白。同时,总部基地背依天恒山,毗邻阿什河,有得天独厚的自然景观作为生态依托,这是别的同类型项目所没有的优势。阿什河是哈尔滨仅有的两条内河之一,道外区一定要利用好这个水系资源,在生态办公上做出亮点。

急稿!【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长孙喆到HBP总部基地进行调研

孙喆(左二)听取东南投资董事长吴庆和(左三)项目汇报

  在项目现场,孙喆对总部基地项目的规划、档次及商务功能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孙喆说:“为推动哈东地区的招商工作,政府可以把有确切办公场地需求的职能部门迁移过来,助力哈东地区快速发展。总部基地是聚集企业生产力的高端形式,也是楼宇经济的重要载体,HBP总部基地在硬件建设、功能规划上已经非常完善,可以媲美经济发达地区的经济总部,政府有义务以各种形式开发这里的上升潜力,让这里尽快成为哈东地区上升型企业的聚集区,成为这方区域的旗帜性、代表性企业。”

急稿!【黑龙江】【供稿】哈尔滨市长孙喆到HBP总部基地进行调研

孙喆(左二)在区领导陪同下调研总部基地现场

  在与企业负责人沟通中,孙喆听取了项目在配套设施方面存在的问题。孙喆表示,随着政府职能性的多方向转变,政府将为企业提供越来越多细致的、必要的、及时的服务,及时为企业解决配套设施问题也是政府的责任所在,市政府一定做好服务工作,确保重点招商项目的正常运转。

  在园区走访中,孙喆重点了解进驻总部基地企业的类型及规模。听取完吴庆和的汇报后,孙喆高兴地表示:“总部基地打造‘生态办公、绿色办公’的理念非常先进,为企业提供一站式商务服务的服务意识也非常强,硬件软件做得都非常好。我相信园区也必然有好的招商成果。打造总部基地,发展总部经济,招商总部企业,吸引越来越多的企业落地哈尔滨,繁荣哈尔滨,这是以商招商非常成功的示范,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进驻总部,政府和企业一起把这里打造成为黑龙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总部基地。”

  吴庆和表示,感谢哈尔滨市区政府领导在百忙中、抽出假期时间调研企业,为企业提供扶持及帮助,这让身为投资者的自己深受感动,也深感自己责任重大,他必须尽全力做好项目,实现企业发展意义,在打造哈东大格局中尽自己企业的一份心力。也相信随着哈东地区的环境越来越好,配套服务越来越完善,总部基地一定会完成既定的招商目标,吸引更多的高端企业到这里来,繁荣区域经济,建设崭新哈东。(图/文 刘欣 编辑 刘才星)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