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哈尔滨处置交通违法行为 施画交通标线

2018-05-02 13:59:49|来源:东北网|编辑:吕岩|责编:刘征宇

  原标题:“五一”期间哈尔滨处置1.2万件交通违法行为 施画交通标线15万平方米

  五一劳动节期间,为让广大市民和游客顺畅出行,哈尔滨市交警部门全体交通民警、辅警放弃节日休息,坚持全员上岗。期间,他们疏堵保畅与纠违治乱相结合,保障商圈、公路、旅游景点等重点区域通行有序顺畅;夜间,他们强化高压管控打出重拳治理酒驾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防控交通事故发生。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交警维护景区周边秩序。

  重点区域强管控交通违法严治理

  节日期间,哈尔滨交警深入一线分别对火车站、长途客运站周边道路及各公路出入口的交通疏导工作进行督导指挥并从严临检“两客一危”重点车辆,每天往返千余公里,对所属的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安全隐患和交通安全设施进行排查,组织县市大队警力加强对景区周边的巡逻路检,严查交通违法行为。

  处置交通违法近1.2万件

  据统计,截止至5月1日上午,小长假期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近1.2万余件,其中,仅排查、处罚“两客一危”车辆近3000余车次,有力的打击并遏制了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小长假期间,事故四项指标同比全面下降。

  事故快处快赔中心处理事故120余起

  假日期间,为方便服务群众办理各种窗口业务,各车驾管业务窗口开放所有车驾管服务窗口,3天时间共接受咨询及办理相关业务百余件,事故快处快赔窗口处理相关交通事故120余起,在窗口民警的耐心调解下,事故双方和解率高达100%。

  此外,交警部门在劳动节返程高峰前,通过夜间集中施工的方式,对文昌街、三大动力路等近20条街路主干街路的道路交通标线进行了集中施工,累计15万平方米;同时在对全市部分信号灯岗、隔离护栏也进行了检修调整。

  路畅民安,交警心愿,哈尔滨交警部门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假期过后应及时调整自身生活、工作状态,在出行过程中时刻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积极配合交通管理工作,同时交警部门也将持续对各类交通违法严厉打击,营造更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记者 王忠岩 葛金鑫)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